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2016 季播 完结)

[加油!向未来]悬浮风洞飞翔新体验 看小尼小撒如何“科学”玩气球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1日 21: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1日 21:37

视频简介:为了验证伯努利原理,小撒小尼模拟实验现场嗨玩气球,在两位“小朋友”的不懈努力后,被悬挂在气球上的小人模型竟浮在了气流之上。 那么有没有可能不借助装备,让人自己浮在空中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跟随张腾岳来到亚洲最大的风洞,和实验员一同感受下群悬浮风洞体验飞翔的感觉。 在同等风速的情况下,哪个动作可以让悬浮在风洞中的人上升? 由于人在低头的时候,人和空气分子接触面积变大,那么相对应的托举力就自然被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