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2016 季播 完结)

[加油!向未来]王祖蓝刘仪伟变身“煎蛋侠” 挑战“纸上煎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5日 22: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5日 22:05

视频简介:报纸上煎鸡蛋,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实验,两队却不约而同的都选择了答案A:鸡蛋会煎熟。为了证明自己的选择,王祖蓝搬出了儿时野营的经验,听起来有理有据的样子,却遭小撒在一旁“煽风点火”。刘仪伟被邀请参与该实验的验证过程,当油被加热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这位大名鼎鼎的“美食主持”竟对眼前的画面心生恐惧,一步步后退“躲避”这个美食诞生的时刻。而此时现场的气氛也变得尤为紧张,实验结果究竟是会爆炸起火?还是会煎出香喷喷的鸡蛋?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