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2016 季播 完结)

[加油!向未来]小撒上演“惊天魔盗团”特技 水滴悬停惊呆全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5日 22: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5日 22:02

视频简介:音箱与什么共同作用会出现水倒流的现象呢?为了验证实验,小撒上演了他的首场魔术秀。在钢铁的支架上方,当水滴顺着喷管降落时,小撒突然举手喊“停”,水滴在嘉宾和全场观众的见证下瞬间悬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在未来博士邓楚涵的解释中,我们了解到:原来人眼有种特殊的生理现象叫视觉暂留,意思是光照到视网膜上,视网膜产生信号通过视神经传到大脑,我们就看到一个图像。当光熄灭后,图像却不会马上消失,会在大脑中停留一段时间,因此我们就可以看到水滴悬停这极为震撼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