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央视《加油!向未来》《挑战不可能》联袂走进中小学校园

CCTV专区 CCTV-1综合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8日 14:48 A-A+

1

学生亲身参与《加油!向未来》的科学实验

央视网消息:国庆节前夕,中央电视台总编室联合综合频道《加油!向未来》《挑战不可能》相继举办了两场走进校园的节目推介活动,受到了广大中小学生、学生家长和老师们的追捧。活动现场,学生们亲身参与的几个《加油!向未来》的科学实验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大家的参与热情嗨爆全场。《挑战不可能》的编导为学生们带去量身打造的励志演讲,讲述节目背后的故事。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节目组能多来自己的学校做这样的分享。

1

2

1

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嗨爆全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总编室、综合频道《加油!向未来》栏目、《挑战不可能》栏目携手发起,先后走进北京市呼家楼中心小学和北京市第四中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不断。活动有效地拉近了央视与年轻小观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节目在学生中间的影响力。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小观众们对央视的综艺节目有了崭新的认识。接下来,央视总编室将携手更多的栏目,走进校园,走近学生。

由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已经完美收官。节目播出以来,不断加大科普力度,坚持知识普及和“学以致用”,让节目既有“意思”又有“意义”,获得了广大观众特别是年轻观众的好评,也激发了人们了解科学、热爱科学的热情,被众多媒体称赞。相信,之后推出的第二季内容将更加值得期待。而即将接档《加油!向未来》,在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无论是在形式上的翻新,还是内容上的提升,都将实现突破。此外,除了延续第一季“平凡生命、极致绽放”的挑战主旨外,这一季将融入各行各业的挑战绝技,挖掘平凡人的超越精神。







860010-115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