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61030 生死时速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30日 1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30日 1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追尾事故在道路上频繁发生,湖南郴州市也发生了一起离奇的追尾事故。2016年1月26日凌晨,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严重变形的重型厢式货车停在路边,车内人员伤情不明,经过消防战士的紧急救援和医生抢救,最终还是两人死亡,一人重伤。经警方调查,事故的另一辆车的车主叫王利军,他当时拉着一车煤矸石准备去砖厂送货,行驶至事发路段时,恰好是一个上坡,因为爬坡车速缓慢,再加上他所驾驶的报废车车辆尾灯损坏且没有反光标贴,后面一辆大货车急速驶来,一头撞了上去,造成了严重的追尾碰撞事故。(《平安365》 20161030 生死时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