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开讲啦

《开讲啦》 20161105 直-10武装直升机总设计师吴希明:追求极致的挑战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6日 0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6日 00: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航工业旋翼飞行器首席设计专家,直-10、直-19武装直升机总设计师吴希明开讲,他和他的团队一起研制出的武装直升机——直-10,将中国直升机技术向前推进了20年。吴希明表示做直升机事业,需要时刻保持紧张,直-10研制极其复杂,设计人员如履薄冰,现场揭秘直-10研制中最大一次事故。飞行员高超的技术是武装直升机发挥性能的保障,同时研发人员也会全面监控飞行状态,技术保障让飞行员放心。(《开讲啦》 20161105 本期演讲者:吴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