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61119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评书表演艺术家 田连元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9日 20: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9日 20: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连小学毕业证都没拿到,却凭着惊人毅力自学成才,最终站到了国外大学的讲台上讲学。他从小被认为最不可能说评书,却以三弦伴奏员的身份闯进了曲艺团,最后成为了众人喜爱的评书大家。他第一个把长篇评书搬上电视荧屏,让古老的说书艺术绽放出新的魅力。他语言幽默,妙语连珠,旁征博引,在强化评书语言艺术的同时注重以表演、表情取胜,被称作博学多才的说书人。(《中国文艺》 20161119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评书表演艺术家 田连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