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正大综艺

《正大综艺•脑洞大开》 2016112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0日 20: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0日 20: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从起点绕过障碍跑到终点,利用桌上的道具辅助,如何让托盘内的水洒的更少?少年队首轮答题获胜,加十分。为什么鳄鱼总是张着嘴巴?少年队回答正确再加十分。图中的竖式透过倒满水的玻璃缸折射后,竖式结果是多少?两队都答错,接受惩罚。哪一种吸管结构最能承重?未来博士给出答案:三角形是最稳定的,所以整体结构相对稳定很多。少年队答题获胜,加40分。在终极对抗环节,每队派出两人进入怪兽嘴里,一人留在场上答题。主持人出题,两队抢答。答对则对方失去一次逃生机会,答错则自己失去一次逃生机会。前两轮积分落后的队伍首先失去一次逃生机会。本场获胜的队伍是好奇少年队。 (《正大综艺•脑洞大开》 2016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