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70116 老年人防骗系列节目——大忽悠(上)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6日 16: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6日 16: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老张今年70多岁,他的老伴连续买了两万多元的保健品,张大爷怎么劝说老伴都不听,张大爷一怒之下拿着菜刀去找商家理论,要求退货。根据现场张大爷的描述,他老伴是被销售人员忽悠的。张大爷夫妇居住在南京市的老城区,常住居民中老年人居多,独居的老人比例也很高,不法分子发现了可乘之机,忽悠老年人购买保健品的事情时有发生。 (《平安365》 20170116 老年人防骗系列节目——大忽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