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70124 春运特别节目——全国交警在行动(四)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4日 1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4日 1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10月7日,石家庄红旗大街上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女孩被撞,当场死亡。事发后肇事司机逃离了现场,经过调查,民警得知,当时拨打报警电话的就是肇事司机。通过报警记录,民警联系上了肇事司机。第二天下午一点多,这名男子来到了桥西事故科。不过这名男子试图逃避这起交通事故的责任,面对民警的盘查和询问,该男子从一开始的辩解、闪躲到最终承认自己7日清晨撞了人。 (《平安365》 20170124 春运特别节目——全国交警在行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