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70306 全国首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获奖作品展播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6日 1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6日 12: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河南省汝州市人民检察院作品《白发亲娘》:讲述一位单身母亲含辛茹苦将孩子抚养成才,做了官,孩子却因渎职罪坐牢,不能在老人身旁尽孝的故事。江苏省公安厅作品《砺砺尘路 风雨与共》:无论你是着装伫立在风雪夜的街道上,还是便衣潜伏于人头攒动的城市间;无论你是英勇的扑灭每一场熊熊的烈火,还是默默的感化每一颗迷失的心灵;你们都在为我们的岁月静好负重前行!(《平安365》 20170306 全国首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获奖作品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