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中国广元城市推介人——何芳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7日 17: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我在想,若是你初来到广元,会有怎样的印象呢?作为生活在广元的我来说,享受着这里的一切!我熟悉这个城市每一丝穿耳而过的声音,看惯了这里四季更替的轮廓,它既有北方的天高云淡,又有南方的温润气候,这里的人们直率朴实,乐观坚韧。很荣幸能被评选为《城市1对1》“最佳城市推荐人”。在这次活动中,家乡的父老相亲和在外工作的广元人,犹如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一般“钻”了出来,只为给我投上一票,让更多的人知晓了广元在《城市1对1》这个节目中的完美呈现,唤起了强烈的家乡集体荣誉感,大家的心也因为这次活动走得更近了,有的还在帮我拉票中彼此成为了朋友。在这里,千言万语只化作一句话:感谢《城市1对1》让广元走向世界,也让世界认识广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7日 17:19

视频简介:何芳:我在想,若是你初来到广元,会有怎样的印象呢?作为生活在广元的我来说,享受着这里的一切!我熟悉这个城市每一丝穿耳而过的声音,看惯了这里四季更替的轮廓,它既有北方的天高云淡,又有南方的温润气候,这里的人们直率朴实,乐观坚韧。很荣幸能被评选为《城市1对1》“最佳城市推荐人”。在这次活动中,家乡的父老相亲和在外工作的广元人,犹如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一般“钻”了出来,只为给我投上一票,让更多的人知晓了广元在《城市1对1》这个节目中的完美呈现,唤起了强烈的家乡集体荣誉感,大家的心也因为这次活动走得更近了,有的还在帮我拉票中彼此成为了朋友。在这里,千言万语只化作一句话:感谢《城市1对1》让广元走向世界,也让世界认识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