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开讲啦

《开讲啦》 20170708 新中国第一代飞机设计师程不时:大国之翼 翱翔天际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9日 0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9日 00: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参与设计了新中国第一架飞机歼教-1、第一架超音速飞机强5、首架喷气式客机运-10,前不久首飞成功的C919大飞机,他也是其中的专家顾问团成员。今年已经83岁的程不时是新中国第一代飞机设计师!21岁踏入航空建设道路,这60多年来,程老不仅是中国飞机发展的见证者,也是亲历者。除了造飞机,程老最大的爱好是拉小提琴,一把小提琴陪伴了他60多年。本期节目听程不时开讲他和飞机的故事!(《开讲啦》 20170708 本期演讲者:程不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