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何潇宁与《秘密大改造》

CCTV节目官网-CCTV-2 秘密大改造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4日 10:54 A-A+

非常高兴能够受邀参加《秘密大改造》第一季的拍摄。在刚刚得知要参加这个活动的时候,我其实有一些担心。毕竟改造时间只有14天,按照以往的经验最快也要一到两个月,因为慢工出细活。但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还是很让人满意的。

作为一个设计师,我非常愿意用自己的专业为社会做出贡献。我所说的贡献不一定是多么的伟大和辉煌,就像节目中的每一个榜样人物一样,他们也许只是大众中普通的一员,却在默默的付出,坚持。

我这一集里的榜样人物就是这样一个人,她肩上有太多的责任,包括孩子、老人,得病的大伯等等,面对这些困难她只是默默的承受,付出,这让我非常感动。能够用我的设计为他们一家人营造更方便,更人性化的生活感受,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欣慰。

在这个项目中有太多值得回忆和记住的地方,其中有一个我印象最为深刻。收房时候榜样人物夫妻二人在看到女儿房时的反应非常强烈,自己的女儿终于有了独立的空间,喜欢的钢琴也有地方摆放了,身为父母的那种开心和激动毫无掩饰的表达出来,我被感动的同时,也由衷的感受到身为设计师的责任。设计并没有什么伟大的意义,它只是为了让人们生活的更舒服,让每一个人都能各得其所。

作者:何潇宁

何潇宁

《秘密大改造》第一季第12期设计师

D&H环境设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 设计总监,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副秘书长,A+设计师联盟荣誉顾问,中国建筑设计协会室内设计协会理事。涉猎领域包括室内设计、工业设计、建筑设计以及环境设计,尤其关注酒店设计十余年,其亲自主笔落成的酒店作品遍布中国各地,作品多次荣获国家及国际级设计大奖,她的经历也被汇编成纪录片《女设计师》于中央电视台纪录片频道播放。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