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出彩!江苏技巧男子四人组献高难度行走人墙

CCTV节目官网-CCTV-1 出彩中国人第三季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8日 13:59 A-A+

技巧队集体亮相

技巧队集体亮相

央视网消息:央视综合频道《出彩中国人》周六晚总决赛开战,群雄争霸即将上演。江苏技巧队男子四人组本周也将向年度总冠军发起冲击。总决赛之夜他们联合队友献上高难度技巧表演,叠搭人墙呈现力与美的结合,更迸发出集体的力量。

 

力与美的融合 用舞台绽放“技巧”魅力

 男子技巧高难动作

展示高难动作

江苏技巧队男子四人组展示高难动作

江苏技巧队男子四人组在本季《出彩中国人》第一期节目中惊艳亮相,他们表演了中国独创的世界级高难度动作——“众字架甩抛”,惊险的甩抛令人心跳加速,一次次稳稳的接住又让观众鼓掌叫好。除了高超的技巧,他们为国争光的精神也感染了大众。在半决赛的时候,他们的表演则以家为主题,用饱含深情的动作来感恩亲情,致敬家人,满满的家国情怀戳人泪点。 

技巧队的人墙表演震撼全场

技巧队的人墙表演震撼全场

刚登上《出彩中国人》舞台时他们曾表示,梦想就是希望技巧这项运动为更多人所知。总决赛成为中国技巧的一次华丽绽放,江苏技巧队带来中国技巧的全部五个项目,这些组合同台献技,每个项目的表演都堪称完美。高难技巧和优雅身姿征服了全场观众,他们合作叠搭出立体人墙,既展现了集体精神之美,也体现了中国技巧的最高水平。整个节目回顾了中国技巧发展的历史,也让观众们看到了中国技巧队多年来的累累硕果。

 

捍卫国家荣誉 技巧队成绩傲人

赛场上的队员们

赛场上的队员们 

周家槐、张腾、芮留铭、李铮这四个年轻人,组成了江苏技巧队男子四人组后,曾多次代表国家征战国际大赛,包揽了世锦赛、亚锦赛、世界杯等多个该项目的冠军。这次拿下世界运动会的银牌,他们在微博表示,“虽然有些遗憾,但我们尽力了!”不论是什么样的成绩都是汗水铸就,值得喝彩。

 江苏男子技巧队多次夺冠

江苏男子技巧队多次夺冠

往年曾拿过金牌的运动员们也赶来助威,这些前辈也是他们崇拜的对象。中国技巧队自1980年第一次参加世界技巧锦标赛以来,成绩傲人,为国家争得过多项荣誉。在世界大赛中共获得过140多枚金牌,在俄罗斯、英国称霸技巧运动的背景下,他们曾在1993年、1994年和1998年在金牌总数上三次领先于俄罗斯。

 

江苏技巧队男子四人组能否在“出彩”的舞台成功夺冠?周六晚锁定央视综合频道看《出彩中国人》。







860010-1153010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