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加油!向未来》曝“蛟龙”号下潜全过程 “撒贝尼”兄弟将为科学献身?

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第二季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8日 13:25 A-A+

央视网消息: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科普节目《加油!向未来》第二季将于本周日晚(7月30日)黄金档,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第三期节目。首期节目的人机赛跑、歌手黄绮珊唱碎玻璃,次期节目的隔热舱爆浆巧克力虾球、果蔬大战、呆萌机器人“小识别狗狗等等脑洞大开实验让观众越发期待第三期节目播出。本周《加油!向未来》科普之船将再次启航揭秘你所不知道的神奇世界小小魔术贴能够起大货车吗?摇摇欲坠的悬空木板上面还能站人吗?大国“蛟龙”号首度亮相,下潜4800米有什么意外收获

小小魔术贴欲吊起汽?小黄鸭认蹊跷

其实生活今晚中有很多不起眼的小工具,却往往暗含奇妙的科学知识。比如,家家都有的环保购物袋用于封口魔术贴。你知道,小小魔术贴默默蕴含着“洪荒之力”知道组宽宽长长的魔术贴就可以撒贝宁、尼格买提绑在一起秒变成人版“连体婴”吗?据悉在播出的节目中,怪力魔术贴不仅撒贝尼兄弟为科学献身,还将试图吊起2.3吨汽车。究竟魔术贴能否化身大力水手,汽车一举吊起呢实验结果令人期待。

 

如果怪力魔术贴实验可能会让观众大跌眼镜那么萌萌哒的小黄鸭实验则走了一回治愈风。当破壳而出的小黄鸭第一眼见到的不是同类而是人类时,小黄鸭与人类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小黄鸭认人作父”后会认识自己的亲生父亲场跨越种族的深情实验答案也将于7月30日晚揭晓。

悬空木板上演惊心杂技“蛟龙”号首曝光引期待

在科学的道路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在《加油!向未来》第二季中,主持人尼格买提秉承着科学探索精神,再次化身实验员,又“上天”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小的实验员之旅不再孤单,尼与一位美女选手同站在了一个由两块悬空木板组成的平衡系统上。

先前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两块木板45°;整体的平衡系统由木板上方的绳索固定。7月30日晚播出的节目中,保持木板平衡的绳索会被撤除,小尼与美女选手也将表演杂技,上演惊险的高空行走,究竟结果如何,本期节目即将揭开谜底。

 

除了小上天”以外,本期的《加油!向未来》真正做到了上天入地。据悉继战斗机-10首度公开亮相后,同样让国人引以为傲的深海载人潜水“蛟龙”号揭开神秘面纱,带领观众一起下潜4800米探索未知深海世界。7月30日晚播出的节目中,《加油!向未来》第二季的实验道具放进“蛟龙”号采样篮跟随潜水器下潜至深度达4800米的海底。观众不仅将看到 “深海的哥刘晓辉工作日常,能通过潜水器摄像机观察实验物品在下潜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变化。

加油》现场变游乐场撒贝尼针管上荡秋千

 

7月30日晚 大国重器蛟龙号亮相后,相信会让不少网友大呼“厉害了,我的国”!而《加油!向未来》节目组除了上天入地的本领以外,也是个科学游戏的高手节目现场,巨型针管的两架秋千,险些让人误以为是游乐场小撒小也玩心大发,当着现场观众的面,优哉游哉荡起了秋千,又是怎么一回事呢?敬请关注7月30日晚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的《加油!向未来第二季,诸多悬念即将揭晓听说,还有来自深海的超大量级的海参亮相喔,7月30日晚黄金档《加油!向未来第二季与你不见不散。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