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机智过人(2017 季播 完结)

《机智过人》2017082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5日 21: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5日 21: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中,人工智能“御眼重明”与最强人类“妙笔神探”林宇辉按图索骥,现场比试“火眼金睛”,“超级检验”一触即发。36张儿童照隐藏撒贝宁、江一燕童年密码,“御眼重明”只用了一秒钟就迅速锁定了撒贝宁和江一燕的童年照。随后被称为“最强人类检验员”的林宇辉登场,他曾在“章莹颖失踪案”中手绘嫌犯画像,配合美国FBI破案,人称“妙笔警探”。林宇辉与人工智能进行了两轮PK,谁将更胜一筹,敬请关注!(《机智过人》 20170825 人脸识别系统——御眼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