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71003 第二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获奖作品展播:《一场雾霾引发的官司》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03日 12: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03日 12: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影片讲述了一身正气、勇于担当的牛镇长在接到民众举报后,急于改善环境,带领工作人员查封涉事企业,不料却被这家企业告上法庭的故事。影片通过还原一起行政案件的事发及审理过程,聚焦民众关注的行政诉讼和环境保护等热点话题,并有机融入了立案登记制、公益诉讼、行政首长出庭应诉等元素,相当于向行政机关出具了一份“权由法定、注重程序、依法行政”的司法建议书。(《平安365》 20171003 第二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获奖作品展播:《一场雾霾引发的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