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记住乡愁第四季

《记住乡愁》 第四季 20180209 第二十九集 润城镇——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09日 21: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9日 21: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位于山西省东南部的润城古镇,四山环抱,三水萦流。由于煤铁资源丰富,自古以来,这里就以其发达的冶炼业而闻名于世。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的润城镇早已没有了当年炉火通明,铁凿声声的热闹景象,但古朴的风貌、深厚的文化却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纷至沓来。从冶炼重镇到旅游小镇,小镇的每一天都在悄然地发生着变化,但这里的人们却始终生活的沉静踏实,怀抱一颗初心,守望着故土家园。(《记住乡愁》 第四季 20180209 第二十九集 润城镇——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