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记住乡愁第四季

《记住乡愁》 第四季 20180312 第四十八集 古堰画乡——山水相伴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2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2日 2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如黛群山纵横交错,八百里瓯江川流不息”,奔流的江水像一支灵气飘逸的画笔,画出了瓯江两岸迷人的景致。在这处秀丽轻盈的山水之间,静卧着一座小镇——古堰画乡。世代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沐浴着山的葱郁和水的灵秀,与自然和谐相处,在千百年的时光中,淡然雅致地经营着自己的生活。旖旎的自然风光中,古堰画乡背山面水,山水相映,这片绿水青山给人们带来了富足的生活,也为小镇迎来了蓬勃的生机。 (《记住乡愁》 第四季 20180312 第四十八集 古堰画乡——山水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