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记住乡愁第四季

《记住乡愁》 第四季 20180313 第四十九集 安丰镇——民安物丰 以善立人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3日 21: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3日 21: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安丰古镇,位于江苏省东台市境内,因为地处黄海之滨,盛产优质食盐,早在唐开元年间,这里就成为了中国最重要的盐场之一。回望历史,安丰质朴的民风,厚重的文化,在古镇上合奏出独有的乐章。从“盐丁苦,终日熬波煎淋卤”的古代盐场,到新时代的高端制造业和现代农业第一的经济强镇。安丰用“以善立人”的文化写就了历史的辉煌,同时也向世人昭示这个古镇的未来和希望。(《记住乡愁》 第四季 20180313 第四十九集 安丰镇——民安物丰 以善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