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记住乡愁第四季

《记住乡愁》 第四季 20180315 第五十一集 六堡镇——坚韧不拔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5日 21: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5日 21: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六堡镇,位于广西梧州市苍梧县西部。300多年前,一条起于当地合口码头,沿六堡河,经东安江,走贺江,入西江,直通南洋的“茶船古道”开始繁忙起来。通过茶船古道,“六堡”这个既是茶名,也是地名的文化符号逐渐声名远播。几百年来,六堡茶就是沿着这条传奇的“茶船古道”走出了深山,通江达海的。在历史的河流中,这条与茶相生相伴的古道,谱写出了六堡人锲而不舍、坚韧不拔的绚丽篇章。(《记住乡愁》 第四季 20180315 第五十一集 六堡镇——坚韧不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