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法律讲堂(生活版)》专家库:检察官吕翠

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1日 12:23 A-A+

 检察官 吕翠

央视网消息: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检察部主任检察官,吉林省检察系统公诉业务尖子,延边大学法学院课外导师。从检13年,共办理一审公诉案件300余件,二审上诉、抗诉及各类请示汇报、不起诉审批案件300余件,主办、协办多件省院交办的重大疑难、社会影响大的案件。承担地区职务犯罪检察工作的对下指导以及带领办案组办理同级监察委员会移送的职务犯罪案件。撰写有关各类刑事犯罪的理论及经验类调研文章100余篇,多篇被省院、高检院以及《检察日报》、《新文化报》等单位媒体转发推广,其中部分文章被地区级出版社作为地方改革经验编辑成册。曾获省检察院嘉奖、延边州十佳公诉人等称号,荣立两次个人三等功。







860010-1102014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