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81028 有去无回的红包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8日 1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8日 1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家住河北省秦皇岛市的李雪自从跟丈夫结婚后,便辞去工作当起了全职太太。在相夫教子之余,李雪也会关注一些投资理财之道,希望能赚些钱贴补家用,帮丈夫减轻生活负担。经朋友介绍,李雪认识了周姓男子。此人自称是一家金融机构的理财经理,公司最近缺人手,正在寻找相关方面的人才。李雪听后心动不已,决定加入他,跟他一起干。周姓男子向李雪介绍了一个抢红包的QQ群,抱着侥幸心理,李雪进入了QQ群,却在之后越发觉得蹊跷,再联系周姓男子时,却发现他消失了。自此,李雪才意识到自己可能遇到了网络诈骗。(《平安365》 20181028 有去无回的红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