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81121 赤胆忠心(一)烈火雄心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1日 13: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3: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8年6月1日内蒙古大兴安岭汗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发生雷击森林火灾。6月3日下午,大火快速向东,沿着山脊不断蔓延。6月4日15时,经飞机侦查,发生于内蒙古大兴安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林火火线已长达十公里。发生火灾当天,武警森林部队紧急调派兵力赶赴现场。然而,战士们面临的第一大难题就是需要背着器械徒步两点多公里才能到达火场,抵达火场后,还有更大的难题等着他们。可是,这群有着赤胆忠心的人不分黑夜白昼,始终坚守,最终扑灭了这场熊熊大火。(《平安365》 20181121 赤胆忠心(一)烈火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