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81125 赤胆忠心(五)寿光之战(下)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5日 1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5日 1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8年8月,受多起台风的影响,一场几十年不遇的洪涝灾害肆虐袭击着山东寿光。寿光这个全国最大的蔬菜生产基地,变成了一片汪洋。8月20日,应急管理部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为了加快排水的进程,消防队员们号召群众统一储水再排水。为了让老百姓早日重返家园,消防员们每天日夜坚守在作业点上,再苦再累也不退缩。截止到2018年11月20日,寿光的百姓基本恢复了生产生活。(《平安365》 20181125 赤胆忠心(五)寿光之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