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81219 信用卡提额骗局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9日 12: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2: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95后女孩关长玉是黑龙江哈尔滨人,父母离异,全靠母亲一个人将她养大。2018年春节后,她不顾母亲反对,独自前往湖北省准备和一个朋友经营烧烤店。但由于资金问题,烧烤店迟迟没有选定开店地点,手机也在这时出了问题,她打算买一部新手机。在逛商场时,一个陌生男子来到她的身边,向她推荐办理信用卡。起初她还挺警惕,一番交谈后,她渐渐地相信这个人,还办理了信用卡。可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决定竟让自己的创业梦想化为泡影。(《平安365》 20181219 信用卡提额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