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81231 我在现场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31日 1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31日 12: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8年5月20日下午,在浙江温州苍南县某路段,因雨天路滑,一男子驾驶电动车不慎跌倒,被右后方的小货车辗轧后又拖行了十余米,现场触目惊心。交警设卡检查,驾驶员的朋友却对着交警辱骂推搡,甚至不惜将自己的婴儿丢在交警的怀中,一再阻碍交警的检查。2018年6月1日,一辆小轿车行驶至山东省日照市昭阳路与望海路路口停了下来,并且一停就是两个多小时,路人通知交警前来检查,交警叫醒驾驶员后,驾驶员竟开车逃走。(《平安365》 20181231 我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