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90108 我在现场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08日 13: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3: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7年4月9日凌晨,一辆摩托车侧翻倒地,当事人声称自己是被其他车辆撞倒,交警却发现现场状况与当事人描述不符。经过交警的调查,发现原来是当事人在驾驶过程中燃放烟花才造成了事故的发生。2017年5月29日下午,一辆大客车突然遭袭,交警通过乘客的描述和现场情况的探查,最终发现是因为另一辆大客车超车时压到左车道内一块铁,导致铁块砸到右车道行驶的大客车驾驶员身上,从而引发了这次事故。2017年9月11日下午,一名孩童突然抽搐晕倒,情况危急,交警立刻将孩子送上出租车并为出租车开辟通往医院的绿色通道。在交警和医护人员的全力帮助下,孩子终于脱离了危险。(《平安365》 20190108 我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