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记住乡愁第五季

《记住乡愁》 第五季 20190128 第十九集 东阳卢宅老街——守住本心 雕琢人生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8日 21: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8日 21: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人历来注重家庭教育,把“齐家”看作“治国、平天下”的前提。家风家训因此也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元素。卢宅老街就向人们展现了好的家风家训对一个家族究竟有多大的影响力。从初来乍到到以“卢宅”命名一条街,从几个打闹的孩子到富甲一方的名门望族。行正道,守本心的力量,就这样赋予了一个家族荣耀。如今的卢宅老街,卢氏的宅院依旧被完好保存,卢氏一族的家风家训也依旧散发着新时代的活力。(《记住乡愁》 第五季 20190128 第十九集 东阳卢宅老街——守住本心 雕琢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