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90201 《平安行2019》 春运·平安回家路(四)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01日 12: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01日 12: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8年7月18日下午,湖南省高警局常德支队的高速辖区内,一辆白色现代轿车行驶在超车道上,当他要下高速公路进入匝道时,并未注意到他右边的奥迪车,于是直接变道,与奥迪轿车发生刮擦。随后现代与奥迪两辆轿车一前一后停在了高速公路上整整29分钟来协商赔偿事宜。就在这时,一辆大货车因为司机注意力不集中而没有变道直接撞上了行车道上的事故车辆,发生了二次事故。(《平安365》 20190201 《平安行2019》 春运·平安回家路(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