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90218 春运平安秘籍(二)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18日 1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8日 1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7年1月9日,安徽省亳州站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一起报案,报案人马小红发现自己在亳州站被人偷了钱包,而且被偷的银行卡里给父母治病用的钱在短短几分钟内被取走。民警通过监控调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张某,他冒用他人身份证件购买火车票,且有多次犯罪前科。假期期间,售票厅、检票口、乘车站台等都是旅客容易产生拥挤,且注意力容易被分散的时刻,这样的环境十分有利于小偷作案,旅客们应加强防范。云南,油罐车侧翻,大量燃油泄漏。(《平安365》 20190218 春运平安秘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