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警察特训营》三强抢位赛上演,哪支战队成功突围?

CCTV节目官网-CCTV-12 警察特训营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2日 11:27 A-A+

在上周的无人机科目比拼中,杨亚磊战队获得了第一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

杨亚磊战队晋级时刻

本周,曾祥涛、李亚伟、史家文战队,将为第二个总决赛席位展开激烈的角逐,他们将要面临的是极致的射击科目。

面对残酷的晋级赛,选手们正在商讨出战人员,一个人的成败可能会决定整支战队的命运,他们会如何选择呢?

选手们赛前战术讨论

三支战队首先迎来的是记忆射击科目,共有两轮考核,分别用92式手枪和95式步枪。

他们需要在10秒钟内记忆9个目标物,相当于1个目标物的记忆时间仅有1秒左右,并且目标物的种类繁多,形状各异。

记忆完毕后,选手们要进行轮胎绕桩、串联轮胎等任务,之后再对目标物进行射击。

射手在剧烈运动后会产生心跳加速、呼吸急促等生理反应,这会影响他们射击的稳定性,并且摆在每个选手面前的标靶一共有18个,对真正的9个目标物形成了干扰,这是对选手的射击和记忆的双重考验!

射击目标靶

这场比赛对于三支战队来讲都是至关重要的,究竟哪支战队能够成功突围,夺得第二个晋级决赛的名额呢?

2月22日(周五)晚18:00,锁定中央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警察特训营》第三季第十二集精彩来袭!







860010-1102101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