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嫌疑人驾车逃跑,民警在后方抓捕,一场缉毒大战即将上演!

CCTV节目官网-CCTV-12 警察特训营 来源:CCTV警察特训营2019年03月01日 13:34 A-A+

 

《警察特训营》(第三季)巅峰对决即将拉开序幕,李亚伟和史家文两支战队,究竟谁能够成功晋级,进入三强席位?大战一触即发!

 

李亚伟战队对阵史家文战队

 

在和平年代,有一群被称为行走在刀尖上的人,他们常年冒着生命危险,接受着艰苦的考验,他们就是缉毒警察。 

《警察特训营》(第三季)首次开设禁毒科目的考核,为了让科目更贴近实战,节目组特别邀请了一位赫赫有名的缉毒英雄,辽宁省辽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张喆警官。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张喆

特训教官张喆根据真实的缉毒案件进行了现场模拟,需要让选手驾车对嫌疑人进行追捕。

围堵过程中,选手们对嫌疑车辆的行进路线并不知情,追捕任务充满着变数,他们能否完成考核任务?

除了选手追捕嫌疑人,现场还有两名强力帮手协助工作,缉毒犬顺溜和奔驰,它们将对嫌疑车辆进行搜索,寻找毒品。

缉毒犬顺溜

 

缉毒犬奔驰

考核过程中,“嫌疑人”突然弃车而逃,李亚伟和史家文两支战队看到这种情况,都做出了不同的举措,他们用了哪些方法抓住嫌疑人呢?

3月1日晚18:00,锁定中央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频道,《警察特训营》(第三季)第十三集即将开播,到底谁能夺得最后一个决赛名额?敬请收看!







860010-1102101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