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大型科学纪录片《飞向月球》第二集简介

CCTV节目官网-CCTV-10 飞向月球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7日 17:27 A-A+

大型纪录片《飞向月球》由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和国家航天局新闻宣传中心联合制作,共5集、每集30分钟。

第二集  中国探月

中国开展月球探测工程,“嫦娥奔月”的神话成为科学探索的事实。在明确的科学目标和工程目标指引下,凝聚着中国科学家的智慧和心血,承载着中华民族千年的奔月梦想,2007年,嫦娥一号成功抵达月球,展开科学探测,震撼发布人类首张三维全月图。2010年,嫦娥二号再次出征,一次任务探测多个目标,不断刷新中国航天器的飞行记录。

  播出时间:

综合频道:4月22日至25日22:30档播出,22日、24日每天播出两集,25日播出一集;

科教频道:4月24日至28日21:30档播出

 4K频道:4月23日至27日21:30播出。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