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娃娃鱼帮扶有招 20190524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4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眼前的这些娃娃鱼开始从白天的沉静中变得活跃起来,游过的鱼一不留神就会成为它们的美食。昼伏夜出并没有阻碍它们正在做一件不同寻常的事情,正因为如此,它们在湖南张家界家喻户晓,是大家眼中的宝贝,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今天我们看到,娃娃鱼养殖是一个技术含量比较高的活儿,但在湖南张家界却特别受到农民尤其是当地的贫困户的喜欢,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保险公司为 娃娃鱼专门设立了保险项目,免去了他们万一养殖失败的后顾之忧。应该说,农业保险不陌生,却不多见,我们打心底里欢迎这样的保险项目越来越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4日 22:52

视频简介: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眼前的这些娃娃鱼开始从白天的沉静中变得活跃起来,游过的鱼一不留神就会成为它们的美食。昼伏夜出并没有阻碍它们正在做一件不同寻常的事情,正因为如此,它们在湖南张家界家喻户晓,是大家眼中的宝贝,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