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越来越甜蜜的日子 20190527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7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这样的场面您见过吗?十几万只蜜蜂密密麻麻爬满全身,形成厚厚的蜂衣,里面的人一动不动原地站了2个多小时。这些蜜蜂为什么会风蜂拥而至?里面的人会有危险吗?

湖北省通山县是省级贫困县,为了帮助这里的农民朋友早日脱贫,很多有识之士都伸出了援助之手。就在我们采访当天,来了一位据说是养蜂界的高人,不过他的做法村里人都觉得奇怪,不给大家讲课传授经验,到这以后直接上演了一场人体秀。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通山县一些贫困山区虽然基础设施薄弱,但是植被资源丰富多样,带动贫困户发展养蜂业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蜂产品协会 的帮助下,当地成立了养蜂协会,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市场引导,解决了贫困户的后顾之忧,养蜂不仅见效快,还有助于农业的生产,可谓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7日 22:42

视频简介:这样的场面您见过吗?十几万只蜜蜂密密麻麻爬满全身,形成厚厚的蜂衣,里面的人一动不动原地站了2个多小时。这些蜜蜂为什么会风蜂拥而至?里面的人会有危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