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岁月不败美丽歌喉,小尼“上杆儿”放飞梦想!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30日 21:13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于为德艺双馨的百姓打造梦想舞台的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参赛选手你方唱罢我登场,舞台上出现广场舞、拉歌比赛等等有趣的游戏,舞台上会迸发出怎样的精彩与力量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以及本周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选手 铁舞团
  铁舞团来自吉林,是由年轻人组成的广场舞队伍。他们的成员都未学过舞蹈,从事各种各样的职业,因喜欢舞蹈聚集到了一起,他们曾到多个城市跳舞,并组织了万人广场舞,为许多人带去快乐。这次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铁舞团也为我们带来了“减压操”,现场会发生怎样的欢乐场面呢?敬请期待吧!

 

2号选手 彬彬有你
  彬彬有你是由王文彬和李娟凤二人组成的,他们来自四川。王文彬自幼十分喜爱跳舞,但家里人却持反对态度,又因为家庭经济原因早早出来打工,于是他开始攒钱追求舞蹈梦想!在追寻梦想的过程中,结识默默支持她的助理李娟凤,这次李娟凤也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上支持王文彬!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王文彬讲述了许多未曾说出的故事,究竟是什么呢?

 

3号选手 赵立娟
  赵立娟来自湖南,长期在深圳打工,是一名清洁工。她很早走出家乡到外地打工,曾做过服务员、保姆、酒店员工等等。她经常跟着节目里唱歌,在没人的楼道里、公园唱,但她从没想过自己能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向亿万观众演唱。这次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为了缓解自己的紧张,她拿着平常的装备就上场了,装备是什么呢?本期星光大道将为您一一揭晓谜底!

 

4号选手 史国村
  史国村来自山东省,是一名退伍军人。他从小就十分喜爱唱歌,但是因为父亲的原因,史国村告别了军旅生涯,也暂时放弃了音乐梦想。这其中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又是什么让现场的观众和评委感动不已?除此之外,来自部队的史国村也把军旅生活中的“拉歌”环节,带入星光大道的录制现场,又会发生什么欢乐场面呢?史国村这次站到星光大道的舞台,讲出自己的故事,唱出自己的歌声,他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所有欢乐与感动敬请期待本期星光大道!

 

5号选手 谢素豪
  谢素豪,来自新疆,现在是一名舞蹈演员。从十岁起独自离开家乡到北京学习舞蹈,十多年的时间,父母只来过北京一次。坚持梦想的他,一步一步考取梦想的学校,工作之后先后参与多部音乐剧作品,曾有几年没回家的他,并不觉得这是辛苦的事情,拥有并实现梦想是快乐的。他要在年轻时努力拼搏,并始终相信生活一定是先苦后甜。这次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谢素豪精心准备的节目受到一致好评,风格多变的他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感动呢?锁定本期星光大道,精彩内容与您不见不散!

最普通的百姓梦想将在本期节目中一一唱响和实现,本期星光的舞台又会擦出怎样的花火呢?冠军最终会花落谁家呢?《星光大道》与你一起见证!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