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豆青虫 斗米虫和水虻的财富 20190604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04日 23: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眼前这三种虫子,分别是豆青虫、斗米虫和水虻,见到它们,是不是内心就立刻要对它们避而远之?这么不讨喜的家伙可是偏偏有人喜欢养它们,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令人啧啧称奇的其实这才刚刚开始,好戏还在后头。

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的统计,在世界上形形色色的昆虫中,蕴藏着极其丰富的潜在价值。如果把昆虫也纳入农产品开发,积极发展昆虫食品,扩展人类对蛋白质需求的来源,其前景一定是不可限量的,今天的采访也证明了这一点,而且这个领域妙趣横生,非常有意思。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4日 23:44

视频简介:眼前这三种虫子,分别是豆青虫、斗米虫和水虻,见到它们,是不是内心就立刻要对它们避而远之?这么不讨喜的家伙可是偏偏有人喜欢养它们,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令人啧啧称奇的其实这才刚刚开始,好戏还在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