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被拐卖的女大学生 女大学生搭车失踪之谜 6月7日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06日 13: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名被拐的女大学生,丧失希望,她要如何逃脱?敬请关注6月7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被拐卖的女大学生、女大学生搭车失踪之谜。

乡村法制剧场:被拐卖的女大学生 女大学生搭车失踪之谜 6月7日

《被拐卖的女大学生》大学生李微微偶然被人贩拐入一个闭塞的大山深处的赵家做媳妇,李微微不断自救,但屡遭失败。最终在李微微强烈求生欲的驱动下、在隔壁小朋友虎子的帮助下,警察赵勇等人最终将她解救出来。《女大学生搭车失踪之谜》某村大学生韩冰冰勤工俭学在酒吧驻唱,一次凌晨收工后搭乘网约车回校途中,险些遭网约车司机葛云强侵犯。韩冰冰室友发现韩冰冰失踪果断报警,警察寻踪觅迹,最终解救了韩冰冰。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9年6月7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9年6月10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3:40

视频简介:一名被拐的女大学生,丧失希望,她要如何逃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