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含苞待放 折花换财富 20190627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28日 01: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的黄花菜产业近些年已经初具规模,当地村民也都普遍尝到了甜头,他们似乎并不满足,开始硬化有一定施工难度的晾晒场地、采购数十万个托盘,他们费这么大的周折,真的还能够增加收入吗?

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的黄花菜产业可以说已经成了气候,但是当地人并没有满足于此,他们把目光看向了标准化生产。他们明白,标准化是黄花菜产业升级转 型的必经之路,只有这样,这个产业才可以发展得更好,在市场上也才更具竞争力,最终也能让他们收获更多回报。他们的这个选择,提供了很好的榜样。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8日 01: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红寺堡黄花菜,条长挺直,肉厚饱满,呈纯正的白黄色,无黑点儿,这是吸引各地客商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今年脱贫攻坚进程中黄花菜产业转型升级的坚实基础。(《每日农经》 20190627 含苞待放 折花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