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吃出别样滋味的水果 2019070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02日 01: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夏天到了,瓜果桃李纷纷成熟,它们色泽艳丽,味道清爽。水果爱好者都有自己的选择,有的人爱吃酸,有的人则爱吃甜。那我们今天该吃点什么口味的水果呢?去哪儿吃?怎么吃呢?

本期节目我们跟随记者大饱口福,感受到了樱桃的甜蜜,火龙果的浪漫,荔枝的娇嫩,以及各种各样的水果美食。在这骄阳似火的盛夏里,欣赏和品尝各异水果的同时,相信也会给您带来一个凉爽盛夏的幸福体验。消费者们在扩大选择的同时,广大种植户也尝到了快乐的幸福味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2日 01: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除了鲜食,您想不到这些鲜果还能做出美味佳肴吧!人们善于精妙地把握水果独一无二的特性,通过搭配不同的食材,最大程度激发水果的美味。有最传统做法的荔枝饼,有现代的创意菜荔枝凤尾虾,有西式甜点黄金火龙果,有加工制成的荔枝醋,还有古法酿造的樱桃酒。日月变迁,人们对美食的追求从未停止过。(《每日农经》 20190701 吃出别样滋味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