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富一方百姓的龙山百合 20190704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05日 01: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墙上凌乱的数字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原来这既是一个贫困家庭一年的账本,也是记录了他们生活的艰辛和希望。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家庭,看看他们经济账。

湖南省的龙山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在扶贫攻坚的过程中,他们发现和培育了一个特别好的扶贫产业。但就是有一样不好,这个产品在收获的时候一定要趁着夜色,你说这个活可怎么干啊,为此,我们的记者专程去到现场去看看究竟。

种植百合很是辛苦,大家没白天没黑夜的劳作,但是我们从没听到他们的抱怨,反而是在他们的身上感受到了与贫困斗争的力量和勇气,龙山县除了具有种植百合的资源优势以外,更有好的扶贫政策和广大扶贫干部的努力,通过百合让所有人看到脱贫解困的希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5日 01: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龙山百合属卷丹百合,其形态卷曲、颜白如玉、一般由2~6头抱合成球形,像一朵盛开的白莲花,当地的百合可食用或药用,味道微苦,营养价值高,具有滋阴清热、润肺止咳、清心安神等作用。(《每日农经》 20190704 富一方百姓的龙山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