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边陲小镇 茶树飘香 2019071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12日 0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是一次与众不同的培训,看似简单的话语和肢体动作,却难倒了这些憨厚老实的学员。村里举办这次培训班有何用意?来这学习的学员到底是什么身份?

云南省镇康县忙丙乡忙丙村最近发生了几件新鲜事,日常里大家看似最熟悉不过的事,突然好像都不会做了,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乡村旅游,大家也是拼了,可还是有人不明白,我干了一辈子的事,难道还要培训不成,这到底是唱哪一出呢?

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既要帮助那些建档立卡户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也要有思想上的引导,树立贫困地区的农民对于脱贫致富走向美好生活的信心,有了志 气,致富的办法和干劲也就有了。为了提高种植户种植和销售茶叶的技能,村里举办了培训班,就是通过知识和技术的支持,有针对性地指引农民走向科学正确的脱 贫致富道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2日 00: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大早,在云南省镇康县忙丙乡忙丙村的显眼位置,出现了两张相同内容的茶艺培训通知,茶艺培训通知刚贴出不到5分钟,消息便迅速传遍了整个忙丙村。据了解,这个村共有300多家农户,几乎家家户户都种植茶叶。一时间,两张大红告示前都有不少人围观。(《每日农经》 20190711 边陲小镇 茶树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