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要命”的牙痛

CCTV节目官网-CCTV-2 职场健康课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27日 16:58 A-A+

俗话说“牙痛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 但是对于怀孕已经八个半月的小沈来说,一次半夜突发的牙痛,却将她和宝宝推向了生死边缘。

2018年9月的一天,怀孕34周的小沈突然被一阵剧痛惊醒,这阵剧痛不是来自她的子宫,而是来自她的牙齿。这突如其来的牙痛如尖锐的锥子直接锥入了她的神经,让她难以安坐,更为可怕的是,伴随牙痛她的腹部产生了强烈的宫缩,在这样的时候,这种持续的宫缩有可能引发早产,甚至威胁到母子二人的生命。急忙赶去医院的小沈能否平安度过这个被疼痛包围的夜晚?

其实牙疼这件事情相信每个人都经历过,总是觉得忍忍就过去了,但是殊不知我们很容易把小痛忍成大痛,把小问题忍成大问题,造成小沈深夜牙痛的罪魁祸首就是龋齿。

龋齿到底是什么原因形成的?

龋齿置之不理会有什么后果?

龋齿之痛为什么会那么撕心裂肺?

本周的《职场健康课》邀请了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主任医师董艳梅,跟您聊聊龋齿的那些事儿。

职场健康课

8月27日  21:48

《“要命”的牙痛?》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