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空间榜样》 设计的智慧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9年09月02日 16:52 A-A+

室内设计这件事本身,就蕴藏了无限智慧。空间的动线规划是生活逻辑的优化选择,色彩的搭配可以决定空间的大小与纵深,各个功能区位的设置也要随着实际的应用频率而改变。不论是家具搭配,还是收纳设定,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巧思。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领略设计的智慧。

本期点评人—— 何山

中国饭店协会国家高级评审员,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A+设计师联盟荣誉顾问,国家高级室内建筑师,全国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中国陈设艺术设计委员副主任,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环艺系名誉教授,全国百名优秀设计师,绿色节能设计专家……为国内外多个品牌以及设计工作室,提供专业的设计服务;担任多个国家一类杂志的编委,并出版了很多专业的设计书籍。先后任职国家级建筑院,并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公司。其设计风格多元化,注重文化传承,与东西文化比对。低碳生活设计,多次在国家级设计大赛中获得绿色材料运用奖,积极推动环保产品及产业发展,身体力行。

本期展示作品

《老物新家》

《小空间大“肚量”》

《玻璃屋》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