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空间榜样》新材料 新表情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9年09月17日 09:54 A-A+

家居设计的内容不会一成不变,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进化,更符合当下的审美,也更贴近人们的生活需求,设计,永远是一门与时俱进的哲学。在新的材料、新的色彩层出不穷的当下,设计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起来,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来看看空间里的新材料,解读空间里的新表情。

本期点评人—— 郭明

郭明,山隐设计集团董事长,知学学院客座教授,美国工商技术管理大学UMT研究生,高级工程师,亚太酒店设计理事,临湘市全域旅游总顾问,盐池县旅游总顾问。擅长旅游策划规划、文旅建筑、艺术酒店、精品民宿建筑与室内设计等,拥有诸多代表作品,多次荣获国际知名设计大奖。多年来,坚持“成人达己,达己为人”的理念,为每个客户提供精品化的规划、设计、管理、营销一体化解决方案。

本期展示作品

《不一样的中式空间》

《最好的风景》

《腔调小屋》

说设计,聊生活。每周三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