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空间榜样》9月18日 在家办公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9年09月17日 09:58 A-A+

随着职业的多样化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将工作与生活结合在一起,于是在家办公这种新型模式便应运而生。不同的职业有不同的需求,对家的设计选择也是千差万别的,那么在家办公究竟有哪些设计技巧,又是如何去实现的呢?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来了解在家办公的生活模式。

本期点评人—— 方晓风

方晓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装饰》主编,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方晓风的建筑史与设计史研究,以追问成因为切入点,从发生的角度,将造物活动置入文化系统之中进行考察,以物见人。他主张以系统整合的方法进行设计,长期从事中国古典园林造园理论与技法的研究。著有《中国园林艺术:历史、技艺、名园赏析》、《建筑风语》、《写在前面》等专著,是环境审美理论的研究者与倡导者,是杭州西湖雷峰新塔的主要设计者。历年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也是设计伦理研究的倡导者。

本期展示作品

《自由撰稿人的家》

《画家的家》

《瑜伽教练的家》

说设计,聊生活。每周三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