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19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11月1日正式播出

CCTV节目官网-CCTV-14 2019寻找最美孝心少年 来源:央视网2019年10月31日 17:28 A-A+

【相关阅读】2019“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官网

央视网消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众里寻你——2019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将于11月1日晚八点档,在央视综合频道、少儿频道播出。颁奖典礼由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和欧阳夏丹共同主持。于琪巍、孙美平、肖乃军、韩金锁等10位少年获得“最美孝心少年”称号,航天英雄杨利伟、播音员李修平、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等嘉宾到场为他们颁奖。

作为活动的重头戏,本届活动的颁奖典礼由文艺节目+人物短片+颁奖+现场采访环节组成,10位最美孝心少年分别亮相,现场播放他们感人至深的人物短片。这些短片大部分是“走基层”的央视记者采制,他们跋涉上万公里,足迹遍布全国,用镜头生动记录了孩子们不畏艰难困苦,爱老敬老,以乐观的心态、稚嫩的肩膀担起家庭和社会责任的故事。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