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2019年度总决赛第六场分赛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26日 23:13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年分赛,共有五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和本周日CCTV-3 19:00播出的《星光大道》!

2004——2019星光大道走过十五年,这些年间星光大道一直秉持着“百姓舞台”的初心,为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星光大道标志性的阶梯舞台也伴随大家度过无数日夜,也给广大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此十五周年之际,星光大道将以全新的舞台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1号 山东姑娘——于海霞

于海霞,一个热爱唱歌热爱运动的山东姑娘,来自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于海霞一直有着音乐梦,在这条音乐之路走了很久。即使这条路很坎坷,但家人的支持和陪伴给了她莫大的勇气。她不是最聪明的那个,但她会是最努力的那一个!

2号 布依族男孩——吴渐

吴渐,一个来自贵州省的高颜值布依族男孩,擅长少数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结合的演唱风格。作为少数民族布依族,吴渐深知民族文化的宝贵,励志传承和保护民族音乐,他在经历生活与工作的种种困难时都没有选择放弃。他还擅长服装搭配,经常设计一些民族元素与流行元素混搭的服装,既保留了民族文化又加入了现代流行元素,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并喜爱民族文化。

3号 高铁员工——白爱洁

白爱洁,1989年出生于河北省沧州市一个铁路工人家庭,自幼因受父亲影响接触京剧,5岁便首次登台,8岁曾在北京正乙祠与梅葆玖、杜近芳等名家同台表演,演唱《上天台》选段。1999年,她考入天津艺术职业学院京剧班,学习老生。2008年,进入河北省军区通信连成为一名女兵,服役期间曾获北京军区文艺汇一等奖,多次参加部队慰问演出。退伍后,2013年分配至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西站成为一名高铁客运员工作至今。

4号 村里一支花——赵美蓉

赵美蓉,来自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水堡乡赵新村。她从小就会爬树、会游泳,力气大、嗓门大、爱唱歌,在村里号称“村花”。赵美蓉是村里第一个会开拖拉机的姑娘,也是村里挣钱最多的姑娘,是第一个在县城给父母买房子的姑娘。赵美蓉有自己的果园,从一开始的四亩发展到现在的二十多亩,从零售批发到电商销售,将来还要进军国外。

她说:“我们村五千多口人都喜欢看星光大道!这次我来,带着全村的希望和祝福,希望我们村的水果卖到全国各地,希望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星光大道越来越红火!”

5号 街头歌手——龙婷

龙婷,生活在中国香港。她被香港的街头表演文化深深吸引,现在是一名街头表演者。为同样喜爱音乐的朋友们唱歌是让她感到最幸福的事情。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站在中国老百姓自己的舞台上,让更多的人听到她的歌声!







1 1 1